返回顶部

燃情夏日 到崇州街子古镇开启消夏畅饮精彩之旅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08:1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摄影报道)星空下露营度假、最美乡村公路骑游、青城山居品冰啤……骄阳似火的夏日,总要有不一样的新玩法。6月17日晚,一场近千人的啤酒狂欢拉开了街子古镇·青城山居首届青岛啤酒文化旅游节(下称:街子啤酒文旅节)的序幕,也开启了一场川西大地上的“精彩崇州”夏日之旅。

近千人开怀畅饮街子啤酒文旅节现场火爆

随着街子啤酒文旅节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游客纷纷不约而同的打开了手中的啤酒瓶畅饮起来。“太赞了!”、“巴适!”、“安逸!”在现场的觥筹交错与杯盘狼藉中,游客们不时地用各种词语表达着内心的愉悦之情。

“难得有这么清凉的环境和惬意的冰啤。我们要尽情喝、敞开耍。”在开幕式劲歌热舞狂欢表演后,来自成都的游客李先生开心的向身边的伙伴说到。记者从现场探析,在近千人的狂欢人群中,如同李先生的游客并不在少数,他们或约好友、或携家人,在夏日周末时节前往崇州街子古镇,只为寻找一场精彩的夏日清凉“放肆”之旅。

九大夏日主题活动为游客打造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据介绍,本届街子啤酒文旅节以“狂热激夏,炫动街子”为主题,整场活动将在街子古镇青城山居途家斯维登度假酒店的五福公园和前场公园内举行,活动自6月17日开启,将持续至9月16日。在为期3个月的时间里,星空露营嘉年华、崇州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崇州烹饪大赛、崇州古镇美景拍拍网络大赛、中国最美乡村公路骑游活动、崇州广场舞大赛、道养小镇太极文化周、崇州古玩鉴宝大会、“七夕幸福相约、缘到街子”等九大夏日系列主题活动将逐一举办。

同时,为了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尽享健康而欢愉的旅游体验。主办方还在九大主题活动中别出心裁地安插了民谣演出、K歌秀、欢乐BBQ派对、藏羌锅庄、飞镖趣味竞技比赛等吃、行、游、娱等全方位的特色活动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街子古镇&青城山居首届青岛啤酒文化旅游节”不仅是街子青城山居途家斯维登旅游度假酒店向广大游客和市民发出的一张盛情邀请函,更是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崇州、了解街子古镇的优秀平台,必将进一步提升街子形象,增强街子旅游文化品质和影响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