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0亿元文旅项目落户彭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08:11:1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张守帅  

  本报讯(记者 张守帅)6月20日,总投资5亿元的莱运国际台球中心项目在彭州市中心东大街破土动工,投资商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还将斥资40亿元,在彭州葛仙山镇打造体育休闲旅游小镇。

  据了解,莱运国际台球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拥有国际化标准的台球比赛场馆,旨在创建集台球俱乐部运营与运动队伍培养、台球赛事、活动组织、台球运动宣传展示、培训于一体的国家级台球培训基地。从去年此时以浙商为主体的知名企业首次组团对彭州考察,到现在项目落地建设,仅用时一年,创造了项目招引的“彭州速度”。

  项目动工前,彭州举行了投资说明会,文旅产业正是重头戏,12个项目中5个属于文旅产业,其中包括“湔江之星”旅游观光火车项目、白鹿音乐特色小镇、磁峰莲花湖康养运动特色小镇、通济温泉特色小镇项目等。“彭州是成都‘北改’和‘西控’的主体区域,重点是提升成都北部地区的生态屏障功能。”彭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彭州将为此打造龙门山山地旅游集聚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