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集中推介290亩优质地块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08:36:2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袁永昌  

  6月19日,“2017·成都蒲江城市发展暨价值投资说明会”在成都科华明宇豪雅饭店举行。活动重点推介了290亩优质土地,是近年来蒲江县规模、影响力最大的一次土地资源集中推介。包括碧桂园、中海、绿地、华润、城投等在内的8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多家产业投资商均到场参会。

  据悉,目前蒲江县正围绕“城建靓县”目标开展旧城改造与新城建设,为此该县将投资198亿元,实施城市建设攻坚项目10个。

  城市建设提档升级,一方面提供了可供上市的优质土地,另一方面也集合了大量购房需求,货币化安置则增强了区域客群的购买力。蒲江县相关人士表示,近年来,该县房地产年新开工面积均保持在30万平方米以上,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连年保持10%的增长态势,区域正面临供不应求的市场机会,对开发企业而言机遇难得。该人士表示,计划于今年内推出的290亩土地,有4宗经营性用地位于蒲江新城,3宗位于老城区,均属于优质地块。记者 袁永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