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第九届国际漂流节开幕 到虹口清凉一夏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7:1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7月20日,在龙池最美丽的季节,2017中国·都江堰(虹口)第九届国际漂流节暨“新闻杯”漂流邀请赛在龙池镇虹口景区漂流中心盛大启幕。本次虹口漂流季将持续到10月初,龙池白沙河水四季潺潺,薄雾轻飘弥漫、凉爽宜人。

开幕式上,都江堰市龙池镇镇长张显虎热邀海内外及全国各地游客到虹口景区消夏避暑漂流、观光休闲度假。都江堰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峰宣布“2017都江堰(虹口)第九届国际漂流节开幕”。

龙池镇虹口因得天独厚的优势已成为世界自然水域漂流最佳目的地,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被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授予“西部第一漂”、“中国漂流小镇”称号。漂流河道具有险、奇、幽、俊的独特魅力。自然水域的漂流,让每一位游客纵情于山水之间,置身于激流缓滩之中,欢声笑语自然而起,尽情释放美好情怀。

与往届不同,今年第九届国际漂流节突出全民参与的特点,吸引了近30家媒体代表队及8支外籍参赛队参与本次群众漂流邀请赛的角逐,集中体现了漂流节大众参与互动的群众性、娱乐性。

据虹口漂流公司总经理王旭东透露,今年公司再度投入千万元提档升级基础设施,新增了休闲长廊并完善了码头设施,实现了景区无线网络全覆盖;现场还根据都江堰市旅游部门的指示,安装了直接互联网络的摄像头,游客可以在网上实时看到景区游客惊喜刺激的漂流场景。本次漂流大赛突出体现了地域文化、低碳环保理念、户外运动、活动时间充足等“四大亮点”。

本次漂流节以“激情夏日·畅享虹口”为主题的“清凉一夏虹口漂流季”活动也同时拉开帷幕。美模比基尼走秀、萌娃水枪大战、激光舞蹈炫酷表演、互动亲子游戏、自行车特技、功夫茶艺、激情热舞秀、沙滩拳击秀、微信LED互动拼手速比赛、篝火晚会、帐篷露营等趣味清凉的消暑活动在漂流节期间不间断地推出,打造养眼的漂流盛宴!(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