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月26日 龙泉驿区同安街道葡萄采摘节将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5:3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1)日,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该区同安街道阳光村将于7月26日举办“夏季缤纷·第三届葡萄采摘节”。开幕式当天,将举行文艺汇演、阳光艺术采风、阳光果王评选、阳光水果线上推广、阳光游园采摘等活动。此外,阳光“大胃王”吃葡萄、阳光“葡萄甜蜜蜜”、阳光“葡萄猜猜看”、水上乐园捉泥鳅等趣味活动也将陆续上演。

据了解,阳光村葡萄种植面积达2400亩,今年主要葡萄品种有巨峰、夏黑、美人指、黑芭拉多、紫甜A17等,游客都有机会亲自采摘。同安街道阳光村葡萄栽种历史悠久,技术成熟,绿色生态,葡萄味甜汁多、果粉多、果肉大而顺滑,远销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

另据了解,7月28日,龙泉街道“平安顶福·醉美葡萄”采摘节也将在顶佛寺村三组(黑金果业园区内)拉开帷幕。本届葡萄采摘活动以“游览生态葡萄园,感受乡村发展变迁”为主线,以“品尝自制葡萄酒、评选最优葡萄、拍卖最佳葡萄、采摘生态绿色葡萄”为活动载体,推动平安村、顶佛寺村农家“采摘旅游”提速升级,加快乡村旅游资源开发,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打造“独具生态特色、再现文化魅力、富有无限生机、彰显美丽风光”的特色乡村。龙泉街道顶佛寺村和平安村,共种植有万亩葡萄,两村因其富含钾、镁、磷等微量元素的独特土壤条件,葡萄品质优质,“甜、香、脆”口感突出,深受消费者喜爱。(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