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郫都分会场7月底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08:1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盛夏七月,中国西部最具国际化的城市音乐盛典、成都最顶尖的国际音乐文化交流盛会、本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国际文化大事件——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即将登陆蓉城。

据悉,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以“青春飞Young·向东绽放”为主题, 旨在通过音乐这一无国界的“语言”形式,在成都与国际社会之间用音乐传递友谊,向世界传播成都文化。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音乐周将启动主会场与分会场呼应、室内演出与户外表演完美结合的模式。同时,为丰富音乐周国际元素,将于同期举办“赞比亚木雕展”、“以色列图片展”和“第二届成都国际探戈节”,让遥远的异国文化席卷盛夏蓉城,为今夏成都带来一场最为多元化的国际音乐文化盛宴。

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的31个国家41个城市的48支海外艺术团队约450人齐聚蓉城,与国内30余支艺术团体共同参演,演出规模和阵容创下历届之最。郫都作为分会场将在7月29日至7月30日,在郫都菁蓉镇广场举办演出。届时,将会有17支队伍参加。其中,有墨西哥的流浪艺人乐队、阿根廷色拉巴尼科乐队、乌拉圭环球坎东贝舞团、中国弹药乐队、匈牙利移民者乐队、日本琉球歌舞团等在当地著名民谣、摇滚乐队,舞团带来视听盛宴。(郫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