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国乐队将到大邑访问演出 助力安仁打造音乐小镇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1:2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7月26日晚19:00至21:00,成都市大邑县将在安仁镇刘氏庄园博物馆广场,举行“中国安仁国际音乐节--中美乡村音乐交流晚会”,将邀请国际和国内乐队在大邑县安仁镇同台互动,为中外游客和当地群众展示中美音乐文化,全力打造安仁音乐小镇。

美国杰克逊·威尔斯乐队杰克逊四人组将表演《从未离开》《乡村之路》《蜜糖》等十首歌曲。2012年,杰克逊曾应邀参加成都国际青年音乐节,大获好评。在洛杉矶他师从声乐大师赛斯,高中时就崭露头角。迁往美国音乐之都----纳什维尔,他立马在家中建立了自己独立的录音棚。目前在美国YouTube和中国国内的音悦台都有他的MV“为爱痴狂”。杰克逊堪称是当代乡村音乐的当红小生。

美国饶舌歌手托基·赖特,也将带来十首歌曲。托基·赖特是麦克纳利音乐学院嘻哈音乐系系主任。他是Rhymesayers娱乐传媒的新晋艺术家。他巡演足迹遍布美国和加拿大。赖特先生获得过许多奖项,包括2007年双子城嘻哈大奖,2006年的“年度最佳艺术家”(KMOJRadio),2003年,他荣膺“年度最佳艺术家”(明星论坛),明尼苏达音乐奖最佳嘻哈代言人,同时还被评为年度十大专辑(星论坛报)。

台湾地区排湾族徹摩&王子乐队将演唱《米灵岸》《妈妈大武山》《勇士爸爸》等,主唱柳义祥于2012年组乐团“HEY!”担任主唱及团长,期间乐团曾获得全国H.O.T.乐团大赛优胜、第五六届原BAND大赏前十强、第25届全国YAMAHA不插电乐团大赛前十强等佳绩。至2016年休团,他单飞并于年底发行个人首张族语专辑。2017年《真圆ZEMIYAN》入围第28届金曲奖“最佳原住民语歌手奖”。

大邑当地乐队将表演古筝独奏《茉莉花》、《青花瓷》,吉他弹唱《年轻的大邑》,口琴吉他合奏,民乐演奏。

大邑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中国道教的发源地、中国佛教南传第一站、三国名将赵子龙戍边之地。安仁古镇是大邑的文博文创聚集区,拥有保存完好的清末民初公馆27座,还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刘氏庄园博物馆,以及中国最大的民营博物馆聚落——建川博物馆聚落等等。大邑县将努力把安仁打造成音乐特色小镇和世界博物馆小镇,为此大邑县邀请了国际音乐产业协会李正荣先生一行到安仁访问,双方就安仁打造音乐小镇达成良好共识和友好合作意向。(大邑县委宣传部供图)

杰克逊·威尔斯

托基·赖特

柳义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