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泉驿区首次组团参展成都工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09:35:1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孟浩  

  本报讯 (记者 孟浩 实习记者 刘金陈) 2017中国(成都)国际现代工业技术博览会将于7月26日至28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400余家企业参展,我市龙泉驿区将首次组团参展,力推智能装备制造。参展企业涉及现代工业装备及技术、工业信息化和服务、智慧城市与生活等现代工业的各个领域。

  据悉,第五届成都工博会展出面积约25000平方米,作为工业企业构建合作关系和渠道、建立品牌知名度的重要商务平台,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机床钣金激光、自动化机器人、焊接切割、军民融合领域的400余家企业云集蓉城。除此以外,还有菁蓉镇展团、龙泉驿展团、成都市智能焊接装备行业协会等组团参加本届展会,其中龙泉驿区是首次组团参展。

  据了解,普通观众可以通过成都工博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预约登记,预约成功后现场领券入场;未进行预约登记的观众可以现场通过扫工博会二维码领券入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