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4:1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促进生活垃圾源头减量,提高资源化利用率和无害化处理水平,有序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7月26日,大邑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2017年大邑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大邑县教育局、房管局、旅商局、城管局、苏家镇、韩场镇、王泗镇、金星乡8个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邑县城管局方健同志对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大邑县学校、物业小区、商业综合体、机关单位和乡镇下一步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加强宣传、扩大影响,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加强管理、完善台账,切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确保完成生活垃圾分类覆盖率新增10%的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