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南桥社区慰问环卫一线工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4:2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李渝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7月26日上午9时许,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南桥社区联合西街商业协会,在都江堰市西街古城墙下开展“温情献爱心、关爱环卫一线工人”公益活动,慰问高温下坚守在工作一线的28名环卫工人,献上社区党总支、西街商会爱心慰问品。灌口街道办副主任肖波、城管办主任付海涛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向环卫工人发放了大米、食用油、防暑药品等爱心慰问品,物品由社区党总支联合西街商会前期发起的《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美丽西街》公益爱心募捐基金购买,得到西街、南街商家的慷慨募捐。

慰问现场,灌口街道办副主任肖波、南街社区总支书记张祥宇、西街商会会长张伟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同时关切叮嘱道:“感谢你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辛苦工作,同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防暑降温,为创造环境优美的多彩社区贡献力量。”

亲切的慰问给环卫工人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大家表示要加倍努力,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环卫事业中,为南桥社区居民、商家创造一个干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经营环境。现场环卫工人们激动地说,虽然天气闷热难受,却能感受到各方送来的“清凉”,保证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