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郫都区优秀残疾人扬威艺体赛场 为郫都增光添彩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08:0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7月9日至16日,以“三七之乡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体彩杯”2017年全国残疾人羽毛球锦标赛在云南省文山市盘龙体育馆举行,成都市郫都区残疾人黄永根作为教练兼运动员带领四川代表队勇夺女双铜牌,女单第五和混双第五,个人获男单前八的成绩。

此次赛事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湖北、海南、香港等地共24个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

四川代表队是以“两老带四新人”的阵容远征云南文山,在黄教练的执教下,仅仅两个月的训练后,运动员们能取得如此成绩值得称赞,为他们的顽强拼搏精神点赞。

赛后,黄永根表示:“只要坚持长期训练,四川残疾人羽毛球队的水平肯定会大幅提升,在全国有一席之地。”

7月20日,省残联在成都市举办了2017年“精准对接,助残脱贫”四川省残疾人手工艺品大赛。经过前期对残疾人手工艺品的初评,我区残疾选手杨祖英的作品“双面牡丹鱼”入围终评决赛。决赛现场,杨祖英对其作品“双面牡丹鱼”从针法、寓意上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专家组现场给予点评,对该作品给予充分的肯定。最后,通过专家组讨论,杨祖英的“双面牡丹鱼”最终获得四川省手工艺品大赛中的“最具市场潜力奖”。我区另一位残疾绣娘贾春梅获大赛“优秀奖”。

另据成都市郫都区残疾人蜀艺基地负责人介绍,大赛结束仅三天时间,扬秀英、贾春梅两位绣娘便接到30家企业代表及个人咨询,并有15家企业及个人订购其作品。在得到专家肯定的同时,也获得市场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