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战赛艇!四海八荒国际高校学子汇聚新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4:1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实习生 徐浩楠 摄影报道)即将开战!即将开战!本周末,第八届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就要点燃战火了。7月27日,来自牛津、剑桥、哈佛、耶鲁的国际等级名校的队员已经陆续抵达新津。

来自伦敦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的才子健将们率先27日中午率先到达新津。三位队员一下汽车,进入酒店,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发出热情地欢迎和掌声,她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拥上前找偶像合影。现场的工作人员和热情地志愿者们也表达了热情地欢迎。三位队员面带笑容,精神抖擞,向在场的所有人挥手表示谢意。

莉蒂亚是来自耶鲁大学的一名队员,她有着阳光灿烂的笑容,一头美丽的头发。如此“高颜值”的莉蒂亚自然有很多小粉丝啦。现场许多“迷妹迷弟”纷纷都被这位耶鲁才女兼“赛艇健将”的亲切、美丽感染了,纷纷上去合影拍照。莉蒂亚玩赛艇这项运动已经有8年之久了,“这是我第一次到中国来,虽然才到一会,但我觉得这里非常地美丽,虽然天气有点热”来自耶鲁大学的莉蒂亚兴奋地说道,“今天大家都太热情了,这里的氛围非常好。对于这次比赛我很有信心,我想赢得冠军。”

哈佛大学在我们的心中一直是“高大上”的象征,是世界最顶级的高等学府。里维是本次哈佛大学赛艇队的一员,他有着一头亮丽的金发,同样脸带灿烂的笑容。从美国到成都虽然中间经历了漫长的飞行,但在他的脸上看不到一丝地疲倦,依然是那么容光焕发。在普通人的感受中,哈佛大学的一定都是埋头书本缺乏运动的,但里维不仅仅是一个学霸,平时也非常热爱户外运动,尤其是赛艇。“我第一次接触赛艇是在5年前,当时觉得非常酷,然后就爱上了这项运动一直玩到现在。赛艇这项运动能够很好地锻炼身体,放松心情,让我能在紧张的学业中找到回归自然的感觉,非常棒。”对于这次比赛里维充满了信心,他说道:“我这次比赛充满了信心,我来这里就是来赢的。”

现场听到一口醇正的伦敦腔英语是什么感受?一到酒店门口,来自伦敦大学的马夏尔就向大家表示问候,这位外形酷似“阿汤哥”的伦敦帅哥颜值简直是“高”到爆炸。连工作人员都忍不住上前和这位“阿汤哥”合照。英国是赛艇的发源地,谈到赛艇这项运动,马夏尔有着更贴近地感受。“在我们那里,很多人都很喜欢赛艇,这项运动已经有了很多年了,非常受欢迎。平时也会举办很多比赛,我们都会去参加。”马夏尔笑着说道,“这次来到成都新津,虽然才到没多久,但是我觉得这里的人都很热情,气氛很好,给了我取得比赛好成绩的信心。”

本次赛艇挑战赛后天将在新津山清水秀地南河河畔擂响战鼓,届时,这些高颜值高才华的美女帅哥将上演“激流艇进”的好戏。后天,让我们相聚新津南河,共享这一激情盛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