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玉堂镇开展鸟类经营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5:0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贯彻落实都江堰市农业和林业局关于印发《集中开展野生鸟类保护规范鸟类经营市场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8月4日至8月5日,都江堰市玉堂镇在水泉社区和龙凤社区开展野生鸟类保护规范鸟类经营市场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宣传教育活动。

玉堂镇农林站组织相关人员对鸟类养殖单位、经营者、社会群众等积极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法律法规,严明政策界限和法律尺度。充分利用爱鸟周、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月等活动,弘扬健康向上的生态文化,引导人们自觉抵制野生动物犯罪。积极引导群众对进入市场的、非法来源的野生鸟类(特别是画眉、八哥、鹩哥、鹦鹉4种鸟类)进行举报,提高大家爱鸟护鸟的法律意识。

玉堂镇将长期把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作为创建生态文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下大力气抓紧、抓实、抓好该项工作,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