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崇州市国税局被评为该市“拥军优属先进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6:4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1)日,记者从崇州市国税局获悉,该局荣获崇州市“拥军优属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崇州市国税局坚持认真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拥军优属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理清和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国税实际,研究制定新形势下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的具体措施,把开展军民共建作为促进国防建设和机关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该局每年制订军民共建活动计划,定期慰问部队官兵。在共建活动中,崇州国税以“拥军贵在真诚,优属重在务实”为工作标准,把为部队办实事作为军民共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每逢春节和“八一”建军节,崇州市国税局都进行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