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流区出台“实体经济20条” 全方面扶持企业 最高奖励500万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09:58:0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陈方耀  

围绕壮大主导产业、培育临空总部、夯实产业基础、优化营商环境4个方面,细化20条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对企业在项目引进、落地、加快建设等全方面给予扶持,最高可奖励500万……

昨日,记者从双流区获悉,该区刚刚印发了《双流区加快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简称“实体经济20条”),将努力营造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加快建设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

记者了解到,此次双流区出台的“实体经济20条”与前期试行的“主导产业30条”共同形成双流区“主导产业 普惠政策”政策体系,将在着力培育壮大航空、电子信息、新能源三大主导产业同时,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区域带动力的临空现代高端产业体系。

据介绍,为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留住人才,此次双流区出台的“实体经济20条”可谓“含金量十足”。例如,企业在不新增用地且符合规划的情况下,提高厂区容积率,扩建自用生产厂房等场所5000平方米以上的,政府按每平方米40元的标准,给予A企业最高不超过200万元一次性奖励。

据悉,该意见属于普惠性政策,保证了全区扶持政策的统一性和公平性,拓宽了扶持渠道,优化了扶持条件和标准,多方位多角度激发厚植内生动力,激发企业的经营活力和发展潜能。

本报记者 陈方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