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特色旅游商品展 让世界旅游大咖先从味觉恋上都江堰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0:03:0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刘鲁  

本报讯 (记者 刘鲁) 竹编熊猫、青城雪芽、青城腊肉、猕猴桃……来自都江堰的“宝贝们”一一展现在参加2017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的嘉宾面前。清爽可口的青城茶、酸甜爽口的猕猴桃、香甜的核桃糕等各种小吃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大咖们先从味觉开始恋上了都江堰。为了让嘉宾们更详细、直观地了解都江堰,昨(12)日都江堰举行了特色旅游商品展。记者看到,占地上百平方米的展场陈列着青城工艺竹椅、石犀道茶、茶枕、青城雪芽、堰遇酒、青城香酥、野生竹荪、青城腊肉、青城泡菜、绿豆糕、腊肉月饼等都江堰精心挑选的商品。据了解,商品展包括文创和食品两大类40多种商品。

商品展上还设置了专门的品尝区,“好吃、好吃!再来一个!”刚刚吃掉一大块核桃糕的西班牙嘉宾一边竖起了大拇指,一边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这样说。商品展上还陈列着数十幅代表着都江堰旅游资源的图片,漂亮的图片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的眼球。“我们希望通过不同的形式让更多老外了解成都、了解都江堰文化。”都江堰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