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与吉利控股集团签署系列合作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0:10:3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王东明会见李书福并一同出席签署仪式

  本报讯(记者 张宏平 张守帅)9月14日上午,成都市与吉利控股集团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王东明会见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一行,一同出席签署仪式。

  会见中,王东明对吉利控股集团持续布局四川的战略眼光和远见卓识表示赞赏,对新项目落地四川表示祝贺。双方围绕支持已有合作项目做大做强,加快在建、待建项目建设进度,推进新签约项目前期工作,交换了意见。

  签署仪式上,李书福和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先后致辞,表示将立足已有良好合作基础,科学高效推进签约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产,共同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携手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为完善成都乃至全省汽车产业链条、提升四川汽车产业综合竞争实力作出新的贡献。成都简州新城管委会与吉利控股集团签署总投资300亿元的三大项目合作协议,包括全日制本科普通高校项目、成都铭泰汽车文化小镇、吉利新能源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等。

  省领导刘捷、朱鹤新,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省直有关部门和吉利控股集团、铭泰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