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大丰街道召开“三破除 三主动”专题活动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08:2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摄影报道)推动党员干部为新都的新一轮发展献良策,新都区启动了“三破除 三主动”专题活动。9月15日,新都区大丰街道迅速传达新都区委专题活动会议精神,召开了专题活动动员大会,该街道100余人参会。街道综治办、城管分局、赵家社区、甫家社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此次活动作表态性发言。

“三破除”,即破除“圈层意识、码头意识、将就意识”;三主动,即主动向上争取、主动对外招商、主动下沉服务。大丰街道党工委书记姚勇表示,开展“三破除”讨论的同时,应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切实做到“严格程序不变通、规定动作不走样、环节相扣不断档”,并严格督促专题活动的良好开展,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现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