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郫都区27家企业组团赴电子科大招募电子信息产业人才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4:21:56)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林霜陈淋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1日讯(记者 陈淋 摄影报道)“撤县设区后,郫都区发展潜力无限。我是郫都区人,很想研究生毕业后回家乡工作。这次参加招聘会,也发现了不错的企业,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满意工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王玲玲说道。9月21日,由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和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的“郫都区电子信息产业人才双选会”举行,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优易数据有限公司、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郫都区电子信息产业的代表企业组团招聘,提供了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十余类工种共300余个岗位,吸引了大批像王玲玲这样的硕士研究生到现场求职。

  由国家信息中心与成都市政府共同投资组建的高科技IT企业成都优易数据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该公司提供了大数据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工程师、大数据算法工程师、Java工程师等多个技术、行政类岗位,其中,大数据领域的人才给予的月薪最高有16000元。电子科技大学电子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邹先雄向这家公司提交了简历,并在现场进行了一次面试。明年即将硕士毕业的邹先雄已经决定留在成都发展。“这里发展潜力大,与我们专业相关的企业也很多。”他说到,在求职时他更看重企业的发展潜力及平台,其次才是薪酬待遇。

  据悉,“郫都区电子信息产业人才双选会”以“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成都市产业发展大会和构建产业生态圈会议精神,建设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实际上,为了吸引更多人才落户,郫都区出台了一系列有竞争力的人才政策,从直接给予资助资金到金融扶持,在到支持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支撑、综合服务、奖励,多方面多层次用政策、资金引才。在资助资金方面,郫都区实施“菁蓉双创人才扶持计划”,每年设立总金额5亿元人民币的双创专项资金,重点用于集聚人才资源、扶持优质项目、完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拓宽融资渠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