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约您 全球征集最温江的“约会体”创意!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6:4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如果给您一个机会让您面向全球推荐温江,您有什么金点子、好创意?……据“我爱成都·最美花园城——温江约您”系列活动组委会21日最新消息,温江再次发出公益邀请,面向全球征集最温江的“约会体”创意。

为温江发声,向全球发出邀请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全球征集最温江的“约会体”创意,参与征集的形式多种多样,可以是图片或者视频,例如,在春熙路IFS熊猫雕塑身上投影出“最美花园城——温江约您!”,或者站在埃菲尔铁塔下,拿着“最美花园城——温江约您!”的标语牌,用照片的形式记录下来,用你自己的创意,向全球发出邀请,为温江发声。

目前,温江按照“三医两养一高地”产业发展定位,努力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国际化城区。地铁来了,给温江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了地铁站点周边的公交接驳、停车场、共享单车换乘点等配套设施,不仅让温江市民出行更方便、感觉更舒适,而且还将辐射崇州、大邑,乃至都江堰。

温江已正式划入成都中心城区,随着地铁4号线二期的开通,为温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方便快捷,也让温江成了名副其实的国际化城区。此次面向全球征集最温江的“约会体”创意,旨在传播温江元素的“第一印记”,展现温江区城市特质和城市精神的文化元素,以及“三医两养一高地”的产业元素。

参与者将作品或创意直接发送至“温江最美花园城”微信公众号(ID:czxt517)、金温江微信公众号等,就有机会获得组委会准备的神秘大奖。

多彩温江,等你来推荐

温江是成都唯一入选全国61座开展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的城市,这里历史文化源远流长,不仅景美,人也美。

今年初,温江发起了“我爱成都·最美花园城——温江约您!”系列公益活动,面向全球约创温江、约游温江、约住温江、约动温江、约学温江、约味温江……同时启动了最美花园城系列公益活动。正在进行中的“温江·最美花园阳台”公益大赛,则旨在发动温江全城,参与美化自家阳台,让美丽入户,向世界分享温江之美,目前正处于网民投票阶段。

2017“温江·最美花园小区”公益大赛,分别针对老旧院落、集中居住区、商住小区及物业管理,设4大奖项,目前网民投票已结束,下一步即将专家评审阶段阶段。

“最美花园乡村(院落)”公益大赛,则希望吸引全球游客前往有着4000年历史文化底蕴的温江,寻找最美花园乡村(院落),目前已结束专家评审工作,即将公布最后获奖名单。温江正全力发展全域旅游,放眼温江,处处皆有美景。

“温江·最美花园人”公益大赛,则让我们领略了温江花木人独具匠心的精湛技艺,揭示温江花木人工匠精神的历史传承。目前正在进行大赛最后环节的名单公示阶段。

“温江·最美花园街景”公益大赛,则向全国公开征集分享达人,传播并见证城市“增花添彩示范段”民生工程进展,让市民在温江遇见最美的“花重锦官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