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幼儿足球兴趣特色试点园 龙泉驿占两席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09:07:49)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  

  本报讯近日,成都市举行幼儿足球兴趣特色试点工作座谈会,确定成都龙泉驿区四川师大龙城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等36所幼儿园为成都市足球兴趣特色试点幼儿园。成都高新区贝诺尔新北幼儿园、成都市锦西幼儿园、成都市第二十三幼儿园分别作经验交流。

  成都市启动幼儿园足球兴趣特色试点工作,既是深化我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为足球事业发展夯实基础的积极探索,同时也是培养幼儿体育兴趣、集体意识,促进幼儿健康成长的创新实践。下一步,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将对试点幼儿园足球兴趣特色发展提供相应支持,鼓励幼儿园因地制宜,积极开展幼儿足球兴趣活动,形成各自特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