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滨河北街入围成都市“最美街道”

www.scol.com.cn  (2017-10-16 09:34:29)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钟伟  

  本报讯(记者钟伟)10月12日,成都市2017年下半年“最美街道”推荐路演活动举行,经过市民代表、大学生代表和媒体代表的投票评审,龙泉滨河北街成功入围成都市“最美街道”。

  滨河北街始建于20世纪90年代,南起滨河桥,北至沿山路,全长近600米,于2016年初完成提升改造。附近是滨河公园,驿马河畔,丛林之中,市民喜欢来到这里散步、健身、休闲,坐在树荫下的长椅上,聊着家常,呼吸新鲜的空气。

  一街一景,每一条街道都有自己的特色和让人向往的地方。龙泉驿在城市建设和管理中,一直秉承生态与城市相结合,时尚与生活相结合,实现要素齐备、环境宜人、管理到位、服务周全,让每一条街巷都能成为龙泉的城市名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