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开展“珍爱生命 筑梦天府 无毒无悔”禁毒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7 16:0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为深入贯彻实施《禁毒法》,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一场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大邑县总工会、大邑县禁毒办承办的“珍爱生命筑梦天府无毒无悔”大型宣传活动在大邑县迎春广场举行。600余人参加活动,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向全社会呼吁“关爱生命、呵护家庭”、向人民群众倡导“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理念。

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聪宣布活动正式开幕。与禁毒相关的文艺作品,情景剧《心灵的创伤》和配乐诗朗诵《母亲的呼唤》等精彩纷呈地展现在群众面前。同时,活动还设置了禁毒相关知识的有奖问答。曾在戒毒所的女党员含着泪忏悔,告诫群众毒品的危害,最后活动圆满结束。

大邑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韦亮表示,一直以来,大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加大缉毒破案力度,强化禁毒宣传,狠抓吸毒、禁毒管理,推动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号召广大职工群众、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参与禁毒行动,通过多种宣传形式,让禁毒工作深入机关、深入社区、深入企业、深入农村、深入千家万户。集合多方力量,共同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同时,希望大邑县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大邑县禁毒办、公安机关要发挥主导作用,加强对禁毒活动的协调和指导,共同推动“禁毒”宣传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大邑县总工会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