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入治理“微腐败”新都区房管局“三破除三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0 08:18:27)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林霜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殷航)为扎实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成都市新都区委区政府全面开展“三破除三主动”专题活动。区房管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三破除三主动”活动将“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引向深入,使两项活动有机结合、相互融合,用“微腐败”治理的要求认真从思想上破除“三种意识”的禁锢,深入。

破除“圈层意识”,提升区位的发展优势。新都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称,面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持续加压,不仅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要求,更重要的是要兼顾好调控与稳增长之间的关系,注意调控的方式方法,争取上级房管部门积极指导新都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和发展工作。

破除“码头意识”,提升房产的发展活力。主要解决被动等靠,坐等发展,不作为不善为等“微腐败”问题。破除码头意识,树立主动服务的意识,破除“坐等”上门的衙门意识,主动下沉服务,在高效的政务服务机制基础上,继续加强行政效能建设和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服务进园区”、“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

破除“将就意识”,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主要解决工作标准不高,责任心不强,不思进取,满足于现状的问题。新都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房地产业的主管部门,在思考未来房地产业发展方向的同时要更加关注民生民意,处理好发展和稳定的关系,积极协调解决楼市矛盾纠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