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耍客有福啦!资阳将打造三个乡村旅游示范片区

www.scol.com.cn  (2017-10-20 08:2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郭静雯  

四川在线消息(李梅 记者 郭静雯)资阳和周边的好耍客们有福啦!10月18日,记者从资阳市农旅互动新村示范片建设推进专题会上获悉,资阳将打造雁江花溪河、安岳宝峰山、乐至阳化河3个农旅互动新村示范片,通过政策扶持、规划协调、市场培育推进示范片建设,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规划建设的三个示范片各有特色。其中,雁江花溪河示范片以自然风光为主,河谷幽深,风景秀丽,田园、村落保存较好,初步规划面积80平方公里,目前已完成可研、选址和招标代理机构确定工作,正开展环评、水保等相关工作。

安岳示范片紧邻安岳大道、交通条件优越,独资建设的宝森农业产业园已初具规模。示范片覆盖文化镇燕桥村、新回村等5个村,规划面积17.4平方公里。目前,安岳县已聘请知名规划设计公司设计规划,打造柠檬特色小镇、自驾游基地、康养基地和亲水风景区为一体的生态农业观光园。

乐至阳化河流域示范片产业基础扎实,葡萄、果桑、经济林等产业已形成一定规模并成功创建国家级林业科技园区。规划分为东西两线,西线将打造“四季果香”,东线打造“五彩林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