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青霞镇召开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0-25 15:4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近日,大邑县青霞镇召集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四职干部,召开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会。

会上,青霞镇镇长洪涛传达了成都市、大邑县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会精神;青霞镇党委书记代强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大会精神,按要求抓好青霞镇社区发展治理各项工作。

代强提出意见:着力探索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新路子,全面调查摸底、深入调查研究、先行先试开展试点,总结经验,积极探索推进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创新;着力优化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新结构,强化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完善共建共享社区治理格局、加强社区文化浸润作用,挖掘优秀传统文化,规范引导村(居)民行为;着力构建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新秩序,打造高效便捷的智慧社区、安全有序的平安社区、绿色低碳的生态社区,引导居民积极投身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向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转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