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玉堂镇开展关爱老年人敬老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6 14:4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九九重阳节临近,近日都江堰市玉堂镇结合“成都市第十六届老年艺术节”活动,开展了“关爱老年人”主题敬老月活动。

重阳节前夕,玉堂镇党委班子成员对辖区内百岁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青城桥、永康、三台、龙凤、水泉、白马、白玉等社区分别开展了庆祝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外江、凤岐、石牛、宝瓶等社区联合上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重阳节庆祝系列活动。玉堂镇先后共3900余名老年人参加庆祝活动,为老年人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举办文艺演出11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14次,营造全民行动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据都江堰市玉堂镇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敬老月活动,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增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同时为推进社区发展治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都江堰市玉堂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