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泉驿区:女城管亲手织围巾 送给20位老人

www.scol.com.cn  (2017-10-27 13:2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最近一周,龙泉驿区城管女子中队的队员们工作之余,集体忙着编织毛围巾。10月26日上午,赶在重阳节之前,她们为龙泉驿区崇德社区德瑞福日间照料中心里的20位老人送去了自己亲手织的围巾。

当日上午,成都市龙泉驿区城管执法大队女子中队团支部全体成员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和节目到龙泉驿区怡和新城崇德社区德瑞福日间照料中心对老人进行慰问。女队员们给老人喂水果,并给他们戴上了女队员亲手织的20条围巾。

一位老人说:“很感谢这些年轻的姑娘,心里还惦记着我们这些老人年,她们工作也辛苦,还帮我们织围巾,听她们讲讲工作中的事情,就想起自己的儿孙也是在辛苦工作,我们就都很理解,要把自己身体保养好,不让儿女担心。”(龙泉驿区城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