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晓峰音乐周”启幕 8场演出轮番上演

www.scol.com.cn  (2017-11-03 11:3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11月2日上午,“独立音乐公社·大师训练营”开营仪式暨“许晓峰文化产业从业经历回顾展”开幕仪式在龙泉驿区举行。

“独立音乐公社”邀请到了赵明义、张亚东等资深音乐人为在原创音乐“百团大战”中成功晋级40强的学员们现场授课,共同分享音乐行业的从业经历和对人生的感悟。同时,原华纳唱片中国区总裁许晓峰首次开启“许晓峰文化产业从业经历回顾展”。

许晓峰携四家音乐企业落户蓉城

在成都市政府大力发展音乐产业的号召下,为共同推进成都音乐产业的快速发展,实现将其打造成为世界音乐名城、中国音乐之都的目标,11月5日,由许晓峰主导引进的成都晓峰演音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青春之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成都春声浪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成都怒放青春音乐文化有限公司四家音乐企业将在成都龙泉驿区落户揭牌。

记者了解到,依托成都龙泉驿区蔚然花海和梵木创艺区的优质现场演出条件,许晓峰将在此策划举办多场优质的音乐现场演出及音乐节活动,旨在以现场音乐的方式给人们带来更好的音乐体验,实现“把音乐还给现场,让感动回到生活”的初衷,让更多的大众、乐迷参与到晓峰音乐周当中来,体会最真切的音乐氛围。

“晓峰音乐周”正式开启 8场演出轮番上演

据了解,由许晓峰策划,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主办,成都晓峰演音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怒放青春文化产业集团承办,蔚然花海和梵木创艺区协办的2017成都“晓峰音乐周”也已正式开启。在蔚然花海和321梵木创艺区两个现场,全中国最优秀的原创音乐力量和业内顶尖音乐唱作人将汇聚于此,为市民带来为期一周的8场精彩演出,分别是:5场《“独立音乐公社”十强争霸赛》、《星巢音乐会》、《晓峰出品经典作品致敬音乐会》以及《“时间飞了”李泉音乐会》。

11月1日至3日,在第一现场蔚然花海,来自全国各地的“独立音乐公社”40强选手在这里举行紧张刺激的40进20强PK赛;11月5日,从40强中脱颖而出的20强选手将进行最后的10强争霸赛。本次比赛的竞演阵容堪比本土音乐节,其中就有曾经在“百团大战”擂台赛中获得擂主的芥末乐队、南方有岛、胭脂馆、Askara、LEVIN、童党乐队以及曾经四度蝉联的藤乐队,还有备受欢迎的成都本地乐队,如熊猫眼镜、怪器乐队、将合肆等,以及更多实力不容小觑的独立音乐人和乐队。

11月4日-7日,在第二现场梵木创艺区,将由著名音乐唱作人李泉和来自星巢大乐团的六组不同音乐风格的原创音乐人及乐队带来精彩演出。

主办方表示,举办高品质的音乐周,是希望在激发大众音乐爱好和文化消费的同时,可以营造出推动音乐产业和文创产业加快发展的良好的营商环境,引起国内外艺术家、歌唱家,以及音乐创作人、制作人、经纪人和音乐企业的关注,推动音乐产业和文创产业资源向成都聚集、孵化和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完全免费,主办方热烈欢迎广大乐迷前来观演,共同见证乐团新势力的诞生!

李泉成都开唱 全国顶级音乐产业操盘手齐聚成都

据了解,许晓峰从业30年,而在其手下工作过至今成长为各大音乐公司老总的业内操盘手不下于30人,也因此许晓峰的人才体系被称为中国音乐产业的“黄埔军校”。此次活动中,由许晓峰挖掘培养的“星巢大乐团”将现场演唱自己的原创作品。

借助此次“晓峰音乐周”的契机,许晓峰也将他曾经的“老伙计”们全部召集到成都,举办“老伙计”大联欢。而此次大联欢的重头戏,则是“晓峰出品经典作品致敬音乐会”,届时,将精挑细选十首由许晓峰出品的经典音乐作品,由未来的原创音乐新生力量“星巢大乐团”演绎。

“时间飞了”李泉音乐会是此次晓峰音乐周的闭幕之作,将是李泉有史以来时间、曲风跨度最大,也是演唱经典曲目最多的一次演唱会。(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