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摄友在龙泉山拍下“云瀑”美景 刷爆朋友圈

www.scol.com.cn  (2017-11-06 08:2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 摄影 刘斌)深秋的龙泉山,雾气弥漫,犹如一层薄纱,将田野、公路、村落笼罩其中,白云像巨大的绸带随风缓缓飘舞,就像空中的飞瀑驰骋在小山之间,朝霞中宛若仙境。从11月2日开始,一组龙泉山“云瀑”美景照片刷爆了成都龙泉驿区市民的朋友圈。

“拍了10多年的龙泉山,第一次拍到‘云瀑’,真是幸运。”11月4日,该组照片的拍摄者、成都市龙泉驿区摄影协会副主席刘斌说,这组“云瀑”美景照片是他于11月1日清晨拍到的。秋雨后天空放晴,刘斌认为龙泉山上可能会出现奇观美景,凭借多年的摄影经验,当天早晨6点过就来到龙泉山上能通公路的最高点凉风垭蹲点守候。“早上7点左右,我在凉风垭刚架好机位,就拍下了这壮观景象。”

刘斌表示,他有10多年摄影经历,以前主要在川西拍摄,最近几年主要在龙泉驿拍,“为了抓拍美景,我曾经一个月上了18次龙泉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