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龙泉驿:许晓峰系列音乐企业暨峰火文创学院落户

www.scol.com.cn  (2017-11-06 16:4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11月5日晚8时,成都市龙泉驿区蔚然花海,“独立音乐公社”百团大战擂台赛“十强争霸”总决赛准时开演。

许晓峰、王炬、臧彦彬、沈光远、张亚东等国内顶尖音乐公司代表、金牌制作人、资深操盘手担任评委。

据了解,今年9月底,“独立音乐公社”在成都成立,同期启动百团大战擂台,来自成都、北京、上海、南京、重庆、西安、哈尔滨等18座城市的独立音乐人和乐队参赛。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百团大战擂台赛在11月5日进入“20进10”PK赛。“我们专门邀请国内顶尖音乐公司代表、金牌制作人、资深操盘手前来担任评委。” “独立音乐公社”创始人许晓峰表示,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炬,海上丝绸之路音乐产业联盟主席、著名音乐操盘手臧彦彬,原台湾滚石唱片音乐总监、台湾友善的狗、春浪音乐节及日落春浪电音节创始人沈光远,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等悉数到场。

据介绍,经过此次比赛,最后留在公社的独立音乐人将有机会进入“星巢计划”,获得百万创投基金。作为拟建的全国最大的音乐人才孵化器,“星巢计划”将会把音乐人当作创业者来经营,用创投的理念做音乐。创始人许晓峰说,被“星巢计划”认可的音乐人,将根据自身情况获得投资,不会低于100万元。之后,会将资金和人同时交给业内优秀的操盘公司进行孵化和培养,“音乐人只需把音乐做好,最终可通过演出、版权帮助基金获得收益后,基金退股,让音乐人成为自己音乐的主人。”

“独立音乐公社”将打造以许晓峰、张帆、沈黎晖、卢中强、李泉、张亚东、赵明义等业内大咖和明星担纲导师的大师训练营,为年轻音乐人筑路。许晓峰说,“大师训练营不是音乐速成班,音乐人在这里接受大咖导师的指导,其实是从技术和理念两大方面对音乐人人格和音乐品格的塑造,让年轻的创作人在这里得到新的生命力,让他们以后的音乐道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在颁奖典礼现场,许晓峰系列音乐企业暨峰火文创学院宣布落户成都龙泉驿。(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