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天走两城 双流引才200余人

www.scol.com.cn  (2017-11-08 09:25:5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罗向明  

  本报讯(许冬琳 记者 罗向明)历时十天,跨成渝,走过三个大学校园……11月6日,“梦圆双流·校园行”招聘会系列活动第三场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双流30家知名企业到场,共提供岗位300余个,现场达成意向70个。据了解,三场招聘会,共收到近千名应届毕业生简历,现场达成意向人数有200余位。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通威太阳能(成都)公司、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等重量级企业,带来了财务、技术类等含金量十足的岗位。通威太阳能(成都)公司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三场招聘会较理想,其中工艺助理工程师的岗位,今年的招聘会任务已经基本完成。

  这是双流区对企业需求岗位进行大数据分析,锁定重点院校重点专业,进行有目的招引的结果。近年来,作为天府新区重要承载区域的双流,在大力发展以新兴电子信息、航空制造维修、新能源等三大主导产业的过程中,亟须填充人才方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