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倒计时一周!成都新津《魅力新津·摄影作品展》等你来

www.scol.com.cn  (2017-11-23 15:5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今(14)日,记者获悉,由新津县文体广新局、新津县外宣办、新津县网信办主办的《魅力新津•摄影作品展2017》作品征集将于11月15日拉开序幕。本次摄影展旨在展现新津近年来的城市面貌、人文建设、自然资源保护、百姓幸福生活等改革及发展成果。

据了解,此次魅力新津•摄影作品展不仅将展现着新津之美,更会将新津独特城市理念——城市与艺术相生相伴、环境与人文共生共长,广泛传播至成都、四川乃至整个西南艺术界。同时也为更多的文化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了更宽广的平台,不断促进新津文化艺术的传播与发展。

据悉,本次有关全方位展现新津之美的摄影作品将面向社会大众广泛征集,征集时间于11月15日开始至11月29日结束,历时半月。参赛者可将摄影作品发送至作品征集邮箱:service@xnyouhua.com。作品征集结束后,由评选组委会对所有摄影作品进行打分评选,甄选出入围作品60幅。入围作品将上传至“水城新津”微信公众号,从12月9日至12月30日,在为期三周的时间内,每周对一个类别的摄影作品进行大众投票。根据总成绩,将对每个类别的摄影作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同时,入围作品还将于新津老码头•西南艺术城艺术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出。

(新津县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