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青白江(自贸区)标准服务网”正式上线

www.scol.com.cn  (2017-11-16 10:4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11月16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成都.青白江(自贸区)标准服务网”(以下简称“标准服务网”)近日正式上线,可提供五大方面的标准查询服务,专门服务于自贸区建设,提升标准服务能力。据了解,区(市)县开设标准信息查询服务平台,这在全国尚属首次。

据介绍,为确保标准服务网标准服务内容的持续更新,青白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与成都市标院建立了标准信息共享机制,与市标院标准信息库实现定期同步更新。目前,该服务网已可提供五大方面的标准查询服务,提供456个国内外标准化组织发布的题录检索100.35万条,提供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主要国际化标准组织标准、主要发达国家的国家标准在内的标准文本查询30.66万个。同时,还可提供近5千份国家强制性标准免费下载及WTO/TB技术性贸易壁垒协议所涉及的技术法规、产品标准等方面的查询服务。

据悉,青白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均开设了标准查询服务专栏模块,实现了PC端和移动端双向查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