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1-16 14:2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 摄影 李雪)11月15日,“全民同学习 文明润蒲江——蒲江县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成都市蒲江县大兴镇文化站举行。

开幕式上,蒲江县为2017年度学习型组织、学习型家庭、“百姓学习之星”颁奖,同时还代发了全国农村优秀学习型组织奖。该县大兴镇王店村党支部获得“学习型组织”奖,王店村党支部代表表示,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以来,全村干部群众结合自身实际提高素质和能力,带头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开幕式现场设置了应急救护、蒲砚书法、剪纸等体验项目,吸引众多市民围观体验。

“今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与,为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提高居民文明素养和生活品质起到了积极作用。”蒲江县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付艳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