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县大塘镇对口支援泸定县得妥镇湾东村

www.scol.com.cn  (2017-11-21 14:2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11月16日,蒲江县大塘镇主要负责人率八角井村村支两委负责人及产业能手,赴泸定县得妥镇湾东村开展结对支援帮扶工作。据悉,蒲江县大塘镇按照蒲江-泸定对口支援“村村结对”要求,大塘镇八角井村与泸定县得妥镇湾东村结为对口支援村。

大塘镇主要负责人一行先后在得妥镇政府、湾东村村委会同当地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得妥镇和湾东村在地理区位、产业发展、人口分布等基本情况,参观了湾东村特色产业佛手柑、特色旅游资源温泉等项目。

在同湾东村支两委干部的交流座谈中,大塘镇相关负责人针对湾东村经济发展的优势和障碍提出建议: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提升佛手柑种植技术能力,结合合作社促进产业规模化,利用地热资源,并深度挖掘彝族特色文化,大力发展温泉休闲旅游业。

在湾东村开展座谈会期间,八角井村代表大塘镇向湾东村支援了帮扶金,同时双方确立了长期互动、长期支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对口帮助机制。(蒲江县大塘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