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护航2017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

www.scol.com.cn  (2017-11-21 14:2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1月19日,2017金温江半程马拉松在温江区举行,近万名跑者参赛。作为温江主城区的柳城街道,此次比赛赛道涉及范围广,安保秩序维护压力大。柳城街道直面任务抓落实,圆满完成了辖区赛事保障任务。

赛前,柳城街道在柳城大道外国语学校、大学城影视城、观澜半岛等重要道路节点和赛事起始点设置“美丽金温江,激情马拉松”、“向奔跑者致敬”、“有您更精彩,温江欢迎您”等大型公益宣传广告17处,营造“温馨、和美、热烈、喜庆”赛事氛围,向参赛者展示有品质、有文化、有温度的城市形象。

柳城街道多次对辖区市容环境、餐饮行业、娱乐场所等进行拉网式检查,街道主要负责人先后5次现场督导,指导清理积存垃圾20余吨,规范出摊占道商家200余户,纠正违规停放机动车80余辆、非机动车120余辆,整治流动商贩610余人次,劝导乱堆乱放90余人次,突击检查餐饮企业110余家、娱乐场所40余家,为赛事顺利举办提供环境保障。

柳城街道成立了半马赛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责任,做到定岗、定位、定人、定责。组织志愿者80余人参与赛事沿线文明劝导,并在赛道沿线33个单入出路口、165个小区院落等重点区域安排安保人员实施动态管控。

柳城街道组织机关、社区、社会团体以及志愿者在赛事沿途165个小区院落宣传栏张贴《2017年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事告示》,并通报各小区院落的物管公司负责人及门卫,利用小区院落业主群广而告之。街道利用大美柳城工作群以及微博微信等载体,广泛宣传半马赛事情况,并通过社区QQ群、微信群以及红柳市民聊吧等渠道,把赛事时间安排、交通引导等传递到小区、商家、企事业单位,积极争取辖区广大群众对马拉松赛事举办的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