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津携手成都大学 培养新型产业人才

www.scol.com.cn  (2017-11-21 16:2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 摄影报道)11月21日,成都市新津县人民政府与成都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成功签约将充分发挥校地双方的资源优势,着力培养和孵化适应新津发展的新型产业人才及新型产业项目。

据悉,成都市新津县人民政府与成都大学将在共建新型产业基地、产业人才信息交流、新型产业项目研究、文体品牌赛事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集聚成都大学优势教育资源和科研资源等,探索高等教育与地方区域协同发展的全方位学术服务模式,促进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表示,成都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科研资源优势,在更宽的领域和更高的层次上与新津县加强合作。

据了解,成都市新津县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新津产业转型、人才培养和品牌赛事的发展。在不断与成都大学的全方位合作中,将更多科研成果放在新津转化,为新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