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流区技能培训 助贫困妇女脱贫

www.scol.com.cn  (2017-11-22 08:57:0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 罗向明)今年44岁的张云勇大姐是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光明小区的居民,下岗后参加了双流区妇联开展的巾帼扶贫就业技能培训,学到了育婴、家政服务等技能,现在她在莲花社区幼儿园找到一份工作,每月能挣3000多元。这是双流区妇联开展技能培训扶助脱贫的一个例子。

  11月21日记者从成都市双流区妇联获悉,针对区内有就业意愿妇女的需求,今年7月以来,双流区妇联依托成都市妇联女性就业服务中心的巾帼家政服务品牌,大力开展“巾帼脱贫行动”,推动贫困妇女创业就业。他们以双流机场路社区和星月社区“女性就业创业基地”为中心,开展适合女性就业创业的家政、育婴师(含母婴护理)等就业技能培训,已培训包括失地农民在内的各类人员12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