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天内在同一地点 龙泉驿城管队员救助两位市民

www.scol.com.cn  (2017-11-27 14:3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三天时间内,两位市民在同一地点昏迷,所幸他们都在第一时间遇到巡查的城管队员。今(27)日,记者从龙泉驿区城管局了解到,该局城管队员先后及时救助两位在街头不省人事的市民,使其得到及时救治。

据了解,11月23日早上9时30分许,该局执法大队队员张家锐、刘廷婷巡查到保安寺路与建设路交汇路口时,一位老人在行走中突然倒地,昏迷不醒。两位队员一边拨打120,一边疏散围观群众,维持秩序。直到医护人员赶到,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送上救护车。

11月25日早上10时20分许,执法大队队员刘浩、王一、陈永富巡查到保安寺路与建设路交汇路口时,发现路口处躺着一位人事不省的中年男子。队员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医护人员赶到后,队员协助一起将晕倒行人送上救护车,到医院接受接收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