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州将建成距成都最近的滑雪场

www.scol.com.cn  (2017-11-29 10:4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  

“明年,我们将启动太阳湾景区二期建设,在长坪打造宝山滑雪场。”彭州市宝山村党委书记贾卿日前告诉记者。据悉,宝山滑雪场建成后,距离成都市区70余公里,成为距大都市最近的高山滑雪场。除了长坪滑雪场,明年宝山还将启动高山滑索、峡谷滑翔、丛林穿越等项目,建成以山地户外运动为中心的高山度假新村。着眼成都“北改”和“西控”产业空间定位,彭州重点建设“两园一区”(绿色化工产业园、航空动力产业园、龙门山山地旅游集聚区)。而宝山正好处于龙门山脉中段腹地湔江河畔,具有独特的地理环境、优越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发展基础,作为龙门山山地旅游产业的领头羊,宝山无疑将成为西部“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天府早报记者 李玥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