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厕所革命” 230平米“大公厕”对外开放

www.scol.com.cn  (2017-11-29 15:1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29)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该区今年大力实施“厕所革命”,加快推进环卫基础设施建设,位于该区建设局与区文体中心之间的230平米独立式公厕于近日建成并对外开放。

 

 

 

据了解,该公厕于今年2月开工建设,11月建成,除了设置管理用房、环卫工人休息室、无障碍卫生间外,还设置了第三卫生间(母婴室)、休息区、更衣间等,为妇女、儿童如厕提供便利。公厕外部绿化环绕,进行了景观化打造,使公厕与周边绿地建设、文体中心主体建筑风格相融合。

青白江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厕纳入环卫直管公厕范围,实行24小时开放,确定专人负责公厕保洁及设施维护。(青白江区城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