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在都江堰市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30 10:44:39)  来源:市新闻中心  
编辑:田珊  

  今天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研究生院院长夏良田来到都江堰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夏良田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川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等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解读阐释。

  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聪,市委副书记李长文,市委常委李光辉、李可、郭兰涛、钟科到会听取报告,市级部门(国有公司)主要负责人,驻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分管党务工作的副书记,驻市高校、部队负责人,市委宣讲团成员等共260余人参加了宣讲。

  都江堰市干部群众表示,将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一要做到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都江堰市全市上下要自觉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重点内容,纳入干部培训计划,纳入党校教学内容,通过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特别是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精研细悟,做到原原本本反复学、集中精力深入学、联系实际重点学,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要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都江堰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宣传部门要把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充分利用报、刊、台、网及各类新媒体平台,推出一批有声势、有深度的宣传报道,在全社会形成强大声势、营造浓厚氛围。要精心组织宣讲工作,创新形式开展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全、讲准、讲透、讲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三要坚定推动重大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要任务就是要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都江堰改革发展实践。要对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明确的新举措,研究贯彻落实办法,推动中央、省委、成都市委决策部署在都江堰全面贯彻、全面体现、全面落实。都江堰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推进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真抓实干的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的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