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渡津韵·新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魅力新津·摄影作品展》作品征集活动落幕,评选结束,60幅超美入围大作即将上线

www.scol.com.cn  (2017-12-06 11:11:15)  来源:凤凰网  
编辑:田珊  

古渡津韵·新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魅力新津·摄影作品展》作品征集活动落幕,评选结束,60幅超美入围大作即将上线2017-12-06                10:57                    凤凰网四川综合

T大

古渡津韵·新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之《魅力新津·摄影作品展2017》作品征集活动全线落幕,众多参赛摄影作品在评选组委会时一周的精心筛选下,现已完成60幅精美入围作品选拔,即将上传至“水城新津”微信公众号,进行大众投票评选,同时入围作品也将新津老码头·西南艺术城艺术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物展览。

评选组委会以专业的眼光,精心甄选出60幅入围大作

《魅力新津·摄影作品展2017》是由新津县文体广新局、新津县外宣办、新津县网信办主办,四川女摄影家协会、新津摄影协会协办,成都华信大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津分公司承办的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展现新津近年来的城市面貌、人文建设、自然资源保护、百姓幸福生活等改革及发展成果。

此次评选组委会是由新津县政府有关部门、新津摄影协会、艺术类老师等5人共同组成。经过评委们的审慎评选,最终挑选出60幅精美摄影图片作为本次《魅力新津·摄影作品展2017》的入围作品,进行大奖评选的最后一轮角逐——大众投票,根据总成绩(注:评选组委会评选分数占总成绩的40%,各微信平台的得票成绩占总成绩的60%),将对每个类别的摄影作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前期筹备工作即将完成,入围作品于12月8日全面上线

古渡津韵·新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魅力新津·摄影作品展》饱含着无数新津人对新津的深深爱意,和无数活动人员满满的心血。从活动开始到现在,工作人员始终充满热情,认真完善活动的每一处细节,历经近一月的前期准备,魅力新津·摄影作品展即将于12月8日拉开序幕,全面上线。

此次作品展上线分为两个部分:60幅入围作品将上传至“水城新津”微信公众号,从12月8日至12月29日17点,在为期三周的时间内,每周对一个类别的摄影作品进行大众投票,根据总成绩评选出不同类别的一、二、三等奖。同时,入围作品也将在这周内完成制作,于12月8日同步在新津老码头·西南艺术城艺术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物展览。

魅力新津·摄影作品展,既是摄影界联合相关政府组织的一场艺术交流活动,更是一场展现新津之美的文化活动,承载着无数新津人对新津不断发展的关注和欣喜,对家乡的热爱和希翼。这满含情感的60幅精美摄影作品即将一一上线,展现新津之美,敬请期待!

分享到热点新闻

安倍要带领日本参与“一带一路” 称可以大力合作

局座:朝鲜自称与美中俄并列核大国 都是戏精

7岁男童还在吃母乳,母亲说出事实医生听后说活该

为方便与中国游客沟通 菲律宾移民官将学中文

新恋情?姚笛与白衣男子亲密约会共赴酒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