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首个“瓶水相逢爱心相伴”公益服务点正式启用

www.scol.com.cn  (2017-12-08 16:3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8)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12月7日下午,新都区首个“瓶水相逢,爱心相伴”公益服务点在该区静安路一火锅店正式启用,志愿者向提供服务的商家递交了感谢信,并现场为环卫工人发放了过冬用的手套。今后,环卫工人等城市管理一线人员在工作中若需要饮用热茶水等服务,可以前往该公益服务点免费领取。据了解,为了让环卫、市政、绿化工人、文明劝导员、交通疏导员等城市管理一线人员在素裹寒冬感受到一抹温暖,在炎炎夏日享受一丝清凉,西南石油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新都区城市管理局团委通过前期走访调研,与商家进行沟通协调,在该区街道部分商铺定点设立“瓶水相逢,爱心相伴”公益服务点。“公益服务点为城市管理一线人员免费提供干净的饮用水,志愿者在节日期间通过此服务点发放爱心物资。”新都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瓶水相逢,爱心相伴”公益服务点项目旨在通过校地企共建,依托高校“正能量辐射源”优势,发挥地方政府主体作用,体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据介绍,下一步,志愿者将根据城区区域划分,按照1公里1-2个公益服务点,一条街道定点设立2-4个公益服务点的规划,邀请更多志愿者和商家加入队伍,建立起覆盖整个新都城区的公益服务点网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