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津县召开食品安全联席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2-11 12:40:20)  来源:水城新津  
编辑:林霜  

近日,新津县食安办召开食品安全联席会议,县食安办副主任吴娇,市场和质量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12个镇乡(街道)食品安全监管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新津县食安办通报了9-10月各镇乡(街道)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食品安全工作重点,要求各单位积极迎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检查,加强食品安全满意度测评达标工作,做好年终考核的准备。

最后,县食安办副主任吴娇作强调讲话。一是继续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的工作目标,认真组织实施。各镇乡(街道)要围绕《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和《2017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等文件认真学习研究,落实工作要求,并对照考核标准,查漏补缺,积极推动创建工作的有效开展。二是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各地的食品安全。各镇乡(街道)对流动摊贩要进行规范化管理,重点把控农村群宴食品安全工作,加强流动厨师的食品安全培训,高度重视备案指导工作,确保群众的食品安全。三是加大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力度。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工作,营造良好创建氛围,提前打好迎接省市食安办验收检查的应对战,争取本县的食品安全满意度达7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