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佛罗伦萨小镇在郫都区开业 意式风情扎根蓉城

www.scol.com.cn  (2017-12-15 08:2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12月13日, 意大利零售巨头RDM集团旗下大型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在成都正式开业。RDM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雅博、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董事总经理鲁墨睿与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倪飞共同为小镇开幕剪彩,见证成都佛罗伦萨小镇的盛大启幕。

新落成的“佛罗伦萨小镇—成都名品奥特莱斯”位于郫都区,保留了纯正意式风情,是RDM集团继今年武汉小镇成功开业后,开拓中国二线城市消费市场的又一重大动作。据了解,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一期拥有3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及近百家知名品牌。开业当天,著名女演员孙茜和新锐超模谢欣出席了开幕仪式,与现场来宾共庆这场星光熠熠、精彩纷呈的时尚盛会,体验一站式名品奥特莱斯提供的优质贴心服务,畅享美妙而欢乐的休闲购物之旅。

RDM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雅博(Jacopo Mazzei)先生,在开幕典礼上发表致辞:“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作为我们在西南地区的首家小镇,进一步完善了我们在大中华区的战略布局。这次开业也体现了我们对拓展中国二线城市的决心和信心,是我们稳步开拓中国市场战略中的重要一步”。

自2011年首次在中国开业以来,佛罗伦萨小镇一直在大力扩展大中华区的战略布局,目前已在香港、天津、上海、佛山、武汉和成都六大城市落户,年营业额逾67亿元,增长率达到22%。 佛罗伦萨小镇为中国消费者们带来近300家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以及低至2折的优惠折扣。部分品牌更是独家于佛罗伦萨小镇内设立奥莱店铺。

拥有傲人业绩的RDM集团,现将目光瞄准中国西南地区市场的巨大潜力。四川盆地和历史深厚积淀孕育出成都悠闲的生活节奏,同时又不失现代时尚的蓬勃生命力,这些都与佛罗伦萨小镇的核心理念不谋而合。墨雅博(Jacopo Mazzei)先生同时表示“中国拥有巨大的奢侈品消费潜力和增长空间,而成都则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强大的旅游交通枢纽地位,必将成为我们在中国大陆地区又一着重发展的重要市场。”

据悉,RDM集团在欧洲拥有20年经营名品奥特莱斯的成功经验,如今更将为成都消费者带来超值的优惠折扣和完善的客户服务,在延续其一贯纯正的巴洛克经典建筑设计风格与理念的同时,营造出无与伦比的意式风情,给消费者带来优雅而舒适的购物体验,为西南地区高端零售市场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位于郫都区中心地带。这里是中国农家乐旅游发源地,亦是举家出游休闲圣地。小镇距离成都市中心及成都双流机场仅需45分钟的车程,从小镇出发一小时内亦可抵达青城山、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等川蜀知名景点。更有小镇免费专车往返于市区与小镇为游客提供交通便利。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设施和周到的服务,被蜀地文化拥抱的意式风情小镇,必将会成为成都休闲购物度假的热门地标。(图由郫都区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