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泉驿欧美同学会成立

www.scol.com.cn  (2017-12-15 10:03:3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张守帅  

  本报讯(记者张守帅)12月14日,龙泉驿欧美同学会·龙泉驿留学人员联谊会举行成立大会,四川首个地方欧美同学会在成都龙泉驿区挂牌。

  据了解,欧美同学会是以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的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是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具有群众性、高知性、统战性的特点。四川欧美同学会于2015年9月成立。

  “留学人员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的龙泉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急需人才、更加渴求人才。”龙泉驿区委书记何勋表示,为了更好发挥龙泉驿欧美同学会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平台优势,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委政府+社会组织+市场主体”人才服务模式,加快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大力开展优秀人才评选表彰活动,让一切有志于来龙泉驿发展的留学人员有业可创、有誉可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