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郫都区体育馆年底将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www.scol.com.cn  (2017-12-18 16:3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丁宁)成都郫都区体育馆项目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项目分别由综合楼、体育场、室内体育馆组成,项目自2015年9月份开工以至今已经基本完工。今(18)日,记者从郫都区委宣传部获悉,目前该区体育馆综合楼已经全面完成,正在进行收尾工作。综合楼主要承担会议功能,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共4楼,设19个会议室,最大可容纳1685人同时开会。各个场馆内的墙体、地面瓷砖都已铺装完毕,场馆内灯光齐备,干净明亮。室外也已完成墙体铝合金、路灯安装,台阶砌筑。

整个体育场由大型足球场和跑道组成,足球场已经建设完毕,工人们正在进行跑道的地面硬化。据了解,足球场面积约1.3万平方米,设9条跑道,看台座位2493个。体育场的对面是室内体育馆,室内体育馆由游泳馆和篮球馆组成,游泳馆设计为25*50米,8道标准恒温游泳池,看台座位可容纳962人。篮球馆包括篮球比赛场和练习场,设有看台座位2927个。

游泳馆现在已进入了装饰阶段,泳池的砖已经全面展开,准备张贴。篮球馆这边也已经大部分进入了装饰阶段,年底完工。室内体育馆是按照丙级体育馆标准建设,里面有一个是专业的游泳馆,可以承办丙级赛事。它整个外形采用的是铝合金外壳,整个造型,从鸟瞰来看是采用了郫都文化,是一个豆瓣的形状。

据了解,郫都区体育馆项目是省重点民生实事工程。体育馆项目为“三馆一园”项目之一,总投资约3.28亿元,占地面积约90亩,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全民健身、运动休闲、文体活动需求,也可以承办专项体育比赛,举办地方性、群众性体育会相关赛事活动。(图由郫都网络电视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