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今年事业单位引进紧缺专业人才125人

www.scol.com.cn  (2017-12-18 16:4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8)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该区坚持走出去选才和多方引进来相结合,积极前往川内外高校,引进各类紧缺专业人才。2017年,该区教育、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共引进各类紧缺专业人才125人,进一步壮大了专业人才队伍。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全面推动人才队伍的整体发展,2017年青白江区出台《人才新政30条》等相关政策文件,构建起人才智力服务政策体系,以政策引留各类人才。同时,青白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增设了人才服务窗口,由青白江区人社局安排专人负责业务的咨询和办理。自窗口开通以来,共接待各类咨询300余次,办理个人业务57人次。

同时,该区深入实施人才兴区战略,大力推进“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653工程”、“教育名师引配工程”、“医疗卫生人才保障工程”。2017年,该区组织专家开展智力咨询、技术指导和讲座103次。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培训6000余人次,新增副高级职称42人,新增正高级职称2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